“双节”长假 花江大峡谷景区平稳有序迎旅游高峰-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双节”长假 花江大峡谷景区平稳有序迎旅游高峰

2023-10-07 17:16:44  来源: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在中秋、国庆“双节”假日期间,花江大峡谷景区迎来了客流小高峰,雄伟壮丽的峡谷风光吸引了大批省内外游客前来参观游玩。

  

  在花江大峡谷游客服务中心,笔者看见景区停车场停满了车辆,前来游玩的游客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购票、乘船。在船上,游客们沿途欣赏峡谷两岸耸立的陡峭峰峦、层峦叠嶂的山水画卷,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广州游客 陈箐:我是从广州过来的,一进入花江大峡谷景区工作人员非常热情。这里的山水特别美,沿岸的山美得像壁画一样,水也十分碧绿,大自然的秀美风光让人身心很放松,很适合工作、学习之余前来感受。

  花江大峡谷因其千姿百态的喀斯特地貌被誉为“地球裂缝·世界奇景”,两岸崇山峻岭,陡峭连绵的山峰深切千米,险峻壮丽的地貌和独特的生态环境吸引着广大游客的目光。

  安顺游客 宋伟:今天来到这里目睹了花江大峡谷的雄伟壮丽,非常震撼。这里还有铁索桥,走在上面,你可以感受到那些古老岁月留下的沧桑痕迹。祖国的大好河山美景如画,可以多出来走一走,多看一看。

  作为双节长假旅游目的地之一,为了确保广大游客的游玩体验,花江大峡谷景区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强化安全保障,切实为游客们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旅游环境。

  花江大峡谷景区运营经理 伍瑞胜:中秋、国庆假期第5天,我们花江大峡谷景区旅游秩序井然,总的接待游客量8000余人次,其中以自驾游为主,占比到90%。针对于本次小长假,我们花江大峡谷在节前进行了全员的安全生产会议的动员以及做了全面的安全排查工作,制定了工作方案以及应急预案,其次是对我们的游船,还有我们景区各个标识标牌做了一些完善,让游客来到我们花江大峡谷,有一个安全舒心的游览环境。(吕宗印)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