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关岭自治县“岭弘杯”职工篮球赛决赛举行-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2023年关岭自治县“岭弘杯”职工篮球赛决赛举行

2023-09-26 11:13:03  来源: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贵州省第二届“美丽乡村”篮球联赛预选赛(关岭自治县赛区)暨

2023年关岭自治县“岭弘杯”职工篮球赛决赛举行

  9月24日,贵州省第二届“美丽乡村”篮球联赛预选赛(关岭自治县赛区)暨2023年关岭自治县“岭弘杯”职工篮球赛举行决赛,历时一个月的比赛顺利拉下帷幕。

篮球赛

  比赛现场,双方球员你攻我守,接连上演精彩配合,场面十分激烈,切入突破、腾空扣篮、三分远投、错位防守等精彩动作令人目不暇接,每一次篮球划过指尖飞向篮筐,牵动着场下每个观众的心跳,比赛充满了悬念和紧张感,球员们全身心投入其中,用激情与技术展现篮球运动魅力和自我风采。

  关岭教工队队员 继琳:今天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我们教工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们也会把这份力量发挥到日常工作中,为关岭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岭教工队队员 龙继琳

  最终,男子组关岭教工队获得第一名,关岭公安队获得第二名,关岭寄中队获得第三名。女子组关岭教工队获得第一名,关岭民中队获得第二名,关岭一中队获得第三名。此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全县职工对篮球运动的参与热情,展现了职工全力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贵州岭弘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经理 洪河

  贵州岭弘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经理洪河:通过开展职工篮球赛事,增进全县各部门干部职工的相互了解和彼此沟通,提高大家身体素质,增强干部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现全县职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精神。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开展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丰富全县干部群众文体生活。(高翔 孙豪杰)

颁奖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