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在篮球场盗窃手机 平塘警方斩断球场“黑手”-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专在篮球场盗窃手机 平塘警方斩断球场“黑手”

2023-09-21 17:47:13  来源:平塘县公安局

  打篮球的时候

  由于不方便随身携带着物品

  很多人就会选择

  将手机、钱包等财物放在一旁

  打完球再取回

  殊不知

  这样很容易让小偷钻了空子

  近日

  贵州省平塘县公安局

  快速破获系列

  发生在篮球场的手机被盗案

  抓获1名盗窃犯罪嫌疑人

  9月13日,金盆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在篮球场手机被盗,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经了解,群众杨某与朋友在篮球场打篮球,其将手机放在篮球架上,休息时想要使用手机却找不到,在经过一番寻找后惊觉手机被盗。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并调取周边视频监控进行分析后,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杨某东,并成功将其抓获。

  经讯问,杨某东如实供述其当晚路过篮球场时,看到放在篮球架上的手机便起了贪念,并将手机盗走,并利用此手法先后在城区多个篮球场盗得多部手机的犯罪事实。

  目前,民警已追回被盗手机5部。犯罪嫌疑人杨某东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

  出门在外,请务必看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不要让自己的物品离身或离开自己的视线,发现被盗后请及时报警。

  (付伟玲)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