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以长征为主题的全域行浸式数字科技体验馆!“红飘带”项目产品亮相南京-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首个以长征为主题的全域行浸式数字科技体验馆!“红飘带”项目产品亮相南京

2023-09-21 18:13:06  来源:动静贵州

  今天(9月21日),在第六届中国(南京)文化和科技融合成果展览交易会上,全国首创以长征为主题的全域行浸式数字科技艺术馆“红飘带”项目产品《红飘带·伟大征程》《红飘带·多彩飞越》亮相贵州秋冬季旅游推介暨“红飘带”(长征数字科技艺术馆)项目宣传推广会,并现场发布了“红飘带”项目江苏优惠政策。

  政策内容包含:主演艺《红飘带·伟大征程》及飞行演艺《红飘带·多彩飞越》,自2023年10月22日首演开馆之日起,至今年年底对江苏省游客给予5折优惠,贵州省内游客开启早鸟票、体验票,同时,在正式开馆前将会组织各界人士参加相关探馆的活动。

  据了解,“红飘带”项目位于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龙洞堡国际机场旁,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项目以“地球的红飘带”为设计灵感,深入挖掘我省长征文化资源,运用国内外最前沿的数字技术和声光电设备,生动还原长征途中的人物和事件,打造汇聚红色、科技、艺术的红色旅游体验场所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贵州省文化旅游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宗文介绍到:“长征馆展示的不仅仅是贵州长征这一段历程,而是长征的全历程,通过使用‘3+1红军长征全景式介绍’来还原场景,把‘红飘带’打造成一个文化、旅游加科技深度融合发展的新地标。”

  贵州省文化旅游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宗文

  会上,江苏省文化投资管理集团与多彩贵州文化产业投资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合力开拓市场,推进两地文旅产业全要素、宽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对接,共建多彩贵州和水韵江苏品牌。

  江苏省文化投资管理集团副总经理王国丰介绍到:“这次我们的合作更多的是在围绕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数字文化、文化演绎等方面合作,希望通过合作把我们和贵州之间的资源用好,把国家文化公园建好。”

  多彩贵州文化产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蔡嘉说:“挖掘两地优质文化资源,互相引进对方优秀文艺作品进行演出。加强主题文艺作品创作生产,携手打造东坡文化IP、阳明文化IP。”(记者 秦海瑭 赵毅)

[责任编辑:吴雨 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