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合唱团以第一名成功晋级2023多彩贵州歌唱大赛合唱组决赛-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合唱团以第一名成功晋级2023多彩贵州歌唱大赛合唱组决赛

2023-09-20 17:09:19  来源:安顺日报
  9月19日,由省委宣传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联共同主办的“讴歌新时代·奋进新征程”2023多彩贵州歌唱大赛复赛在黔西市水西大剧院举办。来自全省各地州市的25支代表队进入合唱组复赛,经过激烈角逐,安顺经开区合唱团以第一名成绩晋级2023多彩贵州歌唱大赛合唱组决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按照“多彩贵州”系列文艺奖评奖要求,大赛分民族、美声、流行、原生态、合唱5个类别,分别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组织奖7名。

  我市西秀区教育和科技局初心合唱团、安顺经开区合唱团进入合唱组复赛。每组选手演唱两首歌曲,一首自选曲、一首组委会推荐歌曲,其中,安顺经开区合唱团以98.100分第一名、西秀区以97.786分第十名的成绩挺进合唱组决赛。

  “这次合唱比赛竞争很激烈,有3支代表队获得98分的高分成绩,最后我们能以98.100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进入决赛,非常激动。”安顺经开区合唱团艺术总监(指挥)李永彬表示,接下来合唱团会好好备赛,以更精彩的表演形式为安顺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