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山秀水民族风”——郭鹏飞中国画展开幕-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山秀水民族风”——郭鹏飞中国画展开幕

2023-09-20 16:59:13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9月19日,“黔山秀水民族风”——郭鹏飞中国画展在贵州省民族博物馆开幕。

  据了解,本次“黔山秀水民族风”——郭鹏飞中国画展共展出89幅作品,汇集了郭鹏飞(知竹)先生多年来的经典之作,旨在展现他对中国画文脉的研究及中国画写意精神的体悟,每一幅画作都能让人感受到自然万物的灵动与美妙,感悟到艺术的力量与魅力,为市民奉上一场艺术盛宴。展览将持续至9月23日,市民可前往贵州省民族博物馆免费观展。

  开幕式现场吸引了众多书画名家和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著名文化学者王六一作为学术主持致辞,策展人水歌对郭鹏飞画作进行赏析和解构,省民族博物馆副馆长马丽亚致辞并宣布开展。开幕式后,郭鹏飞老师带领大家一同参观他的画作,并与现场人员进行艺术交流。

  据悉,本次展览由贵州省民族博物馆、南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南明区民宗局主办,南明区书法家协会、南明区美术家协会联合承办。(朱杰)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