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安县文联:聚焦文艺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正安县文联:聚焦文艺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2023-09-20 18:06:38  来源:遵义日报

  近日,正安县文联组织该县摄影家协会、新媒体协会、诗词楹联学会会员到正安县格林镇永长村参加“庆丰收·促振兴”2023年农民丰收节暨核桃采摘活动,用文艺力量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丰收的景象激发了广大文艺工作者创作的热情,他们用相机、摄像机以及文字记录下自己的所见所想,扎实开展文艺精品创作,展现乡村振兴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了解,正安县文联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让各会员以中国作协“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的创建为契机,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好公共文学服务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用手中的“工具”拍摄记录文艺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的火热实践,用好作品展示出时代发展的脉络。

  接下来,正安县文联将继续组织文艺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和采风创作活动,以不同形式的作品展现乡村新貌,充分展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收获感,唱响文艺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的主旋律。(记者 向婧)

[责任编辑: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