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云镇举办2023年“舞出中国红、魅力新平坝”广场舞初赛活动-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夏云镇举办2023年“舞出中国红、魅力新平坝”广场舞初赛活动

2023-09-14 10:42:41  来源:安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全民文化活动的深入开展,同时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9月8日,平坝区夏云镇举办2023年“舞出中国红、魅力新平坝”广场舞初赛活动。

  活动现场,演员着鲜艳精美的舞蹈服饰,伴随着节奏明快的音乐,八支舞蹈队依次登台,以轻盈飘逸、缤纷欢快的舞姿,展现了广大人民群众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舞蹈盛宴。

  “我很喜欢跳广场舞,感谢夏云镇政府给我们提供这个平台,希望能冲进最后的决赛。”参赛者陈炯芳说。

  比赛采取了“主体活动+系列活动”的,以广场舞比赛活动为引导,带动各村(社区)因地制宜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号召群众广泛参与,带动城乡广场舞活动广泛开展,同时挖掘优秀的原创文艺作品。此次初赛选拔了两支队伍代表夏云镇参加于9月底举行的区级决赛。(陈奎英)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