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明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2023-09-14 17:19:35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锚定目标,全力以赴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推进“五经普”工作,9月12日,南明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各乡(街道)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统筹协调,充分认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树立全区“一盘棋”的思想,形成全区统筹、上下联动、各方参与、共同推进的良好局面,扎实做好宣传动员和组织实施工作,把服务做好、把普查做细,全面摸清家底,确保高质量完成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主要领导亲自抓、具体抓,高标准做细做实普查工作。要抓好“两员”培训,夯实普查员业务能力。要加强过程管控,严把数据质量关,把“牢牢守住数据质量生命线”这一根本要求贯穿于普查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客观真实采集数据,做到应统尽统。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支持“五经普”的浓厚氛围。

  各乡(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谭升元)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