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印象城花花节火爆来袭 肆悦音乐街区超燃开街-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8/12 15:17:34
来源:新华网

贵阳印象城花花节火爆来袭 肆悦音乐街区超燃开街

字体:

  新华网贵阳8月12日电 8月11日晚,由印力集团呈献的第七届花花节火爆来袭,此次花花节以贵阳印象城作为贵州地区的主舞台,以“新花 YOUNG”为主题,在极具冲击性的视听盛宴中点燃激情盛夏。本次花花节将从8月11日持续至8月20日。同时,贵阳印象城积极响应夜间经济的发展需求,首家商业+形态的音乐街区——肆悦街区也在8月11日盛大开街。

启动仪式现场。新华网发(李熠璟 摄)

  在贵阳市云岩区商务局和文化旅游局的支持下,贵阳印象城以本地的丰富旅游资源和文化底蕴为依托,将城市的活力与热情呈现在游客眼前。美食、美酒、动感音乐、文创艺术品,呈现出自由多元的生活态度;旅游、休闲、购物、娱乐,为贵阳市夏日旅游季注入强劲活力。

肆悦街区。新华网发(李熠璟 摄)

肆悦街区。新华网发(李熠璟 摄)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贵阳印象城提供)

  活动邀请了独立音乐人朱麟易、内地流行男歌手段欣芮、百万粉丝歌手潘婷和多元化乐队前来助力。从经典老歌到爆火新歌,从流行音乐到民族音乐,歌手们的演绎在展现出潮流的、多元的“新花YOUNG”的同时,也将贵阳这座城市独一无二的民族风情娓娓道来。

独立音乐人朱麟易现场表演。新华网发(李熠璟 摄)

内地流行男歌手段欣芮现场表演。新华网发(李熠璟 摄)

多元化乐队现场表演。新华网发(李熠璟 摄)

百万粉丝歌手潘婷现场表演。新华网发(李熠璟 摄)

  歌手们的表演结束后,百大DJ热情开场,演绎氛围倾情助阵,绚丽极光特效震撼开启,将活动的气氛推向最高潮。现场的观众纷纷站起来高举双手,跟随音乐激情舞动,在爽爽的夏夜中描绘出贵阳极具魅力的夜生活。

互动现场。新华网发(贵阳印象城提供)

  据了解,花花节作为印力会员的专属盛典,以“新花 YOUNG”的主题跨足全国50+城市,100+项目与地方文化同步。未来,贵阳印象城将与肆悦音乐街区深度合作,持续推出更多音乐主题和城市文娱活动,而花花节也将继续作为印象城年度玩乐的重要符号,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感受贵阳的魅力与热情。(李熠璟)

【纠错】 【责任编辑:刘昌馀 谢素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