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白岩镇白岩社区开展夏季男子篮球邀请赛活动-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普定白岩镇白岩社区开展夏季男子篮球邀请赛活动

2023-08-10 19:24:44  来源: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8月5日,普定县白岩镇白岩社区夏季男子篮球邀请赛活动在白岩社区篮球文化广场开幕。

  传球、防守、抢断、投篮……比赛中,各代表队队员活力四射、激情飞扬,展现出篮球运动的无限魅力。比赛现场热闹非凡,800余名观众呐喊助威,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场观众纷纷表示,在社区举办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广大村民的文体生活,更是锻炼了篮球爱好者球技、增添了欢乐祥和的氛围。现场参赛队员信心满满,纷纷表示将以最好的状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据悉,此次邀请赛共邀请白岩镇辖区各村(社区)分别组建一支篮球队参赛;邀请白岩镇政府、白岩镇辖区学校、白岩高速公路管理站、白岩镇的企业各组建一支篮球队共10支队伍参赛。比赛时间为8月6日至8月14日,共设3个奖项,奖金为白岩社区各超市总计15000元的购物券。(袁小佳)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