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眼3D“飞越黄果树”亮相首届贵州科技节-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裸眼3D“飞越黄果树”亮相首届贵州科技节

2023-08-06 11:25:52  来源:贵州云数字文旅科技有限公司

  8月5日,由贵州黄果树旅游集团、贵州地标文化、大连博涛文化共同打造的裸眼3D项目——“飞越黄果树”,在首届贵州科技节上展出。

  到黄果树旅游的朋友应该注意到,位于黄果树景区票务中心正对面的球形建筑物——360极限飞球馆,就是“飞越黄果树”的唯一演院。演院内配备了超大的15米水平全景型球幕,12台激光工程投影机和立体声环绕音响,全景展现裸眼3D的视觉效果,4D动感座椅和IMAX的视觉同步呈现,营造了身临其境、美伦美幻的极致体验。

  飞越黄果树是高科技、沉浸式、震心撼灵的360度体验项目,以黄果树吉祥物——“菓菓”的传奇故事为引导,以更真实、更立体的上帝视角,俯瞰、探秘着黄果树大瀑布、龙宫、犀牛潭、冒水潭、天星桥、陡坡塘、格凸河等景区,那些可想、可望而不可及的绝美景色,让人流连忘返、回味无穷。

市民排队体验“飞越黄果树”

  “飞越黄果树”自4月28日开业以来,已累计接待旅客10多万人次。由于近期到黄果树旅游的人数较多,建议游客提前在微信小程序“贵特100”上买票,确保观看场次,节省排队时间。

[责任编辑:黄勇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