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极限逆转威尔逊 5-1胜希金斯 夺得冠军-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特鲁姆普极限逆转威尔逊 5-1胜希金斯 夺得冠军

2023-08-06 10:46:46  来源:星牌台球

  8月5日,中国·贵州·安顺·黄果树2023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圆满结束。最终,特鲁姆普5-1击败希金斯,夺得冠军。

  本次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共有65位球员参赛,包括8大英国斯诺克巨星、7位中国旅英职业球员。四个比赛日战罢,希金斯、特鲁姆普、凯伦·威尔逊和袁思俊会师四强。

  13:00场,两场半决赛同时开始。希金斯和袁思俊上演中外新老大战,比赛开始,希金斯第一局就打出单杆143分,刷新袁思俊此前保持的单杆最高分纪录。之后希金斯连续三局打出50+,没有给袁思俊更多机会,4-0晋级决赛。

  特鲁姆普和威尔逊的比赛跌宕起伏。特鲁姆普用一杆69分先声夺人,威尔逊迅速回敬1杆破百、两杆70+,3-1率先拿到赛点。第五局,特鲁姆普缠斗获胜,第六局威尔逊K红球堆时红球不慎落袋,比赛进入决胜局。决胜局,威尔逊单杆52分后打丢简单黑球,特鲁姆普两次上手完成翻盘,4-3绝杀对手。

  决赛在特鲁姆普和希金斯之间进行。特鲁姆普以单杆88分开场,希金斯打出单杆51分拿到第二局,不过之后的比赛完全进入特鲁姆普的节奏,他第三局打出破百,第四局、第五局缠斗中获胜拿到赛点,随即在第六局用一杆破百收官,5-1击败希金斯,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