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贵州安顺·黄果树2023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盛大开幕-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中国·贵州安顺·黄果树2023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盛大开幕

2023-08-01 19:12:14  来源:新华网

  

职业选手“斯蒂芬·亨得利”接受采访

  新华网贵阳8月1日电 7月31日晚,中国·贵州安顺·黄果树2023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在贵州省安顺市黄果树迎宾馆盛大开幕。

开幕式现场。新华网发(班琛奇 摄)

  安顺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金融办主任曹玮,安顺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邓勇,黄果树旅游区党工委书记汪贤勇,安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宏建,黄果树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琨,安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永林出席开幕式。

  安顺黄果树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宣传册。新华网发(班琛奇 摄)

  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首次来到贵州,赛事主办方以新颖的方式把此次赛事放在名扬世界的黄果树旅游区进行,本次比赛阵容强大,斯蒂芬·亨德利、约翰·希金斯等8位世界斯诺克巨星和周跃龙、肖国栋等中国顶尖球员将为冠军展开激烈争夺,斯诺克运动的绅士优雅与黄果树瀑布的波澜壮阔交相辉映,将为广大台球爱好者和游客朋友带来一场丰盛的台球文化盛宴,让大家在21°的安顺,尽情体验360度的人生。

  开幕式上身着民族服饰的礼仪组。新华网发(班琛奇 摄)

  开幕式以盛大的红毯仪式开始,选手们一个个走上红毯,迎接球迷们的欢呼。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首次来到贵州,在黄果树瀑布的磅礴与斯诺克运动的优雅下交相辉映,让本次赛事更显得魅力十足。

  黄果树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琨讲话。新华网发(班琛奇 摄)

  黄果树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琨在开幕式上表示:“本次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在安顺黄果树举行,主要得益于社会力量参与体旅融合发展的激情,既丰富了市民和游客的文化生活又充实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内涵,是一次社会化办赛的成功尝试,对于安顺、对于黄果树今后招引社会力量举办体育赛事,促进我市体旅融合发展进程具有重要作用。”

明星球员签名现场。新华网发(班琛奇 摄)

  明星球员在文化衫上签名留念。新华网发(班琛奇 摄)

  开幕式最后,斯蒂芬·亨德利、约翰·希金斯、马克·威廉姆斯、贾德·特鲁姆普、马克·艾伦、凯伦·威尔逊、瑞恩·戴、杰克·利索夫斯基向黄果树旅游区赠送签名球杆,感谢黄果树为斯诺克所作出的贡献。

  明星球员向黄果树旅游区赠送签名球杆。新华网发(班琛奇 摄)

  明星球员与领导嘉宾合影留念。新华网发(班琛奇 摄)

  据悉,近年来,安顺以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为依托,大力发展体育+旅游,为旅游经济持续升温发挥重要作用。2023年,安顺首次引进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进一步扩大黄果树的影响力和吸引力。(班琛奇)

  明星球员在赛事用球上签名留念。新华网发(班琛奇 摄)

[责任编辑:谢素香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