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的城市,360度的人生——2023第七届安顺·黄果树啤酒节精彩活动邀您共享-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21℃的城市,360度的人生——2023第七届安顺·黄果树啤酒节精彩活动邀您共享

2023-07-29 11:03:4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7月29日电 丰富精彩的赛事活动,回味无穷的独特美食,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7月28日,2023第七届安顺·黄果树啤酒节在安顺市黄果树旅游区开幕。黄果树旅游区诚邀世界各地的娱乐爱好者、电竞爱好者、乐迷朋友们一起开怀畅饮共赴盛宴,感受安顺“21℃的城市,360度的人生”。

开幕式现场。新华网 王雪松 摄

  2023第七届安顺·黄果树啤酒节将立足资源禀赋,抓好黄果树品牌塑造,讲好黄果树故事、宣传黄果树美景、展示黄果树风情、打造黄果树文化IP,让黄果树旅游区逐步实现“品牌化”“国际化”“多元化”。

  同时,本次啤酒节也将是黄果树旅游区本年度最具震撼力、覆盖面最广、受众群体最多且充满无限创意和惊喜的一场啤酒狂欢活动。

  其主要活动有:

  活动一: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

  8月1日至5日,开展为期5天的中国斯诺克巡回赛。邀请国际知名球星斯蒂芬·亨得利、特鲁姆普、威尔逊、马克艾伦及国内知名重量级选手参赛,届时爱好斯诺克运动的朋友们一定要亲临现场,近距离感受球星风采!

  活动二:黄果树龙虾节

  黄果树的美景配上美酒、美食,大瀑布的盛夏配上啤酒、龙虾。8月14日至8月22日,特邀民间烹饪高手,来一场瀑乡龙虾厨艺争霸赛,各种口味,满足您的味蕾!加上安顺几十种特色美食,让您慢慢品味舌尖上的黄果树!

  活动三:糖·SWEET音乐节

  8月18日和19日,重磅推出“糖·SWEET音乐节”,朴树、汪苏泷等新老著名歌手及知名乐队亲临黄果树,用歌舞为大家带来美妙的夜晚,预计将有上万名乐迷和粉丝,共赴这场音乐盛宴。

  活动四:超级电音节

  8月25至27日,邀请12组百大DJ,引领一群爱玩的“潮流达人”一起,打破夏天的燥热,享受快乐,让广大游客朋友一次嗨个够!

  活动五:决战瀑布之巅黄果树电竞大赛

  9月初,为电竞爱好者组织了决战瀑布之巅电竞大赛。邀请了北京WB王者荣耀战队参与此次决战。让电竞朋友在此找到兴趣相投的灵魂伙伴,一同畅游在游戏王国,在凉爽的黄果树,感受电竞的魅力。(王雪松 戴佳玥)

[责任编辑:吴雨 谢素香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