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正安:豆腐干生产忙-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正安:豆腐干生产忙

2023-07-29 11:20:39  来源:新华网

  连日来,在贵州省遵义市正安县安场镇安常社区,各豆腐干加工作坊的工人忙着生产豆腐干,供应市场。

  据了解,正安县安场镇豆腐干以其独特的制作工艺和口感、丰富的营养价值深受消费者喜爱,产品远销广东、浙江、福建、上海等地。该镇年产豆腐干2300余万片,年产值1000余万元。

7月27日,在贵州省正安县安场镇安常社区一豆腐干加工作坊,工人将泡胀后的黄豆沥水。新华网发(赵永章 摄)
  7月27日,在贵州省正安县安场镇安常社区,消费者(右)在选购豆腐干。新华网发(赵永章 摄)
7月27日,在贵州省正安县安场镇安常社区一豆腐干加工作坊,工人在制作豆腐。新华网发(赵永章 摄)
  7月27日,在贵州省正安县安场镇安常社区,豆腐干加工作坊的工人在卤煮豆腐干。新华网发(赵永章 摄)
[责任编辑:吴雨 谢素香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