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翔等主创现身贵阳!《封神第一部 》映后见面会在云岩越界影城举行-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费翔等主创现身贵阳!《封神第一部 》映后见面会在云岩越界影城举行

2023-07-28 16:27:51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7月26日晚,神话史诗电影《封神第一部:朝歌风云》映后见面会在云岩区越界影城未来方舟店IMAX厅举行,主演费翔、娜然、黄曦彦、韩鹏翼等惊喜亮相,与现场观众分享了精彩的幕后故事,场内714人座无虚席。

  据了解,该电影作为《封神》系列三部曲的首部,讲述了关于商王殷寿与狐妖妲己勾结,暴虐无道,引发天谴,昆仑仙人姜子牙携“封神榜”下山,寻找天下共主,以救苍生的精彩故事……

主创团队亮相

  影片由乌尔善执导,费翔、李雪健、黄渤、于适、陈牧驰、娜然、此沙、武亚凡、夏雨、袁泉、王洛勇、侯雯元、黄曦彦、李昀锐、杨玏以及陈坤出演。电影中,众星演绎的经典角色神形兼备,高度还原人们对神话故事的想象,让观众感到惊喜和震撼。

  笔者在越界影城未来方舟店IMAX厅内看到,随处可见的电影宣传横幅及精心装扮的影厅,突显电影主题色彩,让观影群众们置身其中,享受一场视觉盛宴。影片开始后,观众们屏气凝神,专注于屏幕中呈现出的一幕幕精彩片段。

  影片结束后,导演乌尔善携编剧冉平,演员费翔、娜然、黄曦彦、韩鹏翼等亮相影厅,与观众面对面、近距离分享故事创作心得,听取观众对电影的评价并作出回应。

现场观影的观众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贵阳,也是第一次进入这么大的IMAX影厅,这种感受真的太独特太棒了。”导演乌尔善表示,此次能到贵阳举办《封神1》电影映后见面会深感荣幸,很感谢越界影城未来方舟店的支持,也感受到了贵阳群众的热情和城市温度,希望下次还能再来。

  “电影所演绎的故事内容是将《封神演义》小说与《武王姬发》评弹的故事相结合,花费大量时间探究历史相关依据而设置的角色和情节。”首次加入全国巡回礼主创队伍的冉平老师向观众分享了电影创作的相关情况。

  提起贵阳,演员费翔则表示,自己曾来过贵阳开演唱会,这次也是再次来到贵阳,感到很亲切。“真的特别高兴能再次来到贵阳这座美丽的城市,和我们贵阳的观众朋友们面对面分享探讨《封神》,感谢这么多热情的贵阳朋友们的支持。”演员费翔说道。

演员费翔与观众分享电影

  在活动现场,动态捕捉演员韩鹏翼也通过模拟所饰演角色雷震子的独特声音与观众积极互动,获得观众热烈反馈。“我本人来过贵阳很多次了,在这次的创作团队里,算是比较熟悉这里的了,此次也有幸担任一次贵阳导游,带大家浅游浅尝了贵阳的风景和美食。”

  在互动环节,现场观众们纷纷表达自己的观影体验。“不仅拍出了神话史诗大片应该有的磅礴气势,审美也特别好,很贴合现在的年轻人。”“真的很震撼,感谢乌导开创了一个封神宇宙,让中国观众都能看见这样一部封神史诗。”……最后,本次活动在创作团队与全场观众的大合影中落下帷幕,全场观众也衷心祝愿《封神第一部:朝歌风云》票房大卖!

  据云岩区未来方舟越界影城店长冯志鹏介绍,为了保障此次映后见面会顺利举行,越界影城于前期做了充足的筹备工作及现场服务保障等工作。接下来还将针对暑期档电影进行观影优惠及套票价格的调整,吸引更多观众走进影院。(陈飞宏 郭然 陈椤楠)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