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案600万元 这个“帮信”在逃人员被平塘警方抓获-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涉案600万元 这个“帮信”在逃人员被平塘警方抓获

2023-07-27 17:21:44  来源:平塘县公安局

  平塘县公安局始终坚持以“八大警务”为引领,持续紧盯侵财类犯罪,不断加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全力深挖线索,坚决斩断侵财犯罪利益链条,切实保护好辖区群众的财产安全。近日,平塘县公安局金盆派出所出所主动出击,成功抓获一名“帮信”网上在逃人员。

  办几张银行卡 ,不用一分钱

  刷刷流水,提提现金

  丰厚酬劳轻松赚到手

  慢慢成为犯罪分子“帮凶”

  7月23日,金盆派出所民警在开展工作时获悉,被天津市警方列为网上追逃的杨某某在金盆街道有活动轨迹。根据线索,民警通过分析研判迅速锁定其活动区域,成功将杨某某抓获。经讯问,杨某某对参与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杨某某涉案金额达600万元。

  目前,金盆派出所已与天津市警方取得联系,相关移交工作正在进行。

  警方提示:

  广大群众切勿将自己的银行卡、电话卡、微信、支付宝等支付账户出租、出借、出售给他人使用,更不要为犯罪团伙转账“洗钱”成为帮凶,否则将受到法律制裁。(付伟玲)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