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美酒河镇污水处理厂征地工作基本完成-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仁怀美酒河镇污水处理厂征地工作基本完成

2023-07-27 17:18:49  来源:贵州日报

  近日,随着征地协议书完成签字,仁怀市美酒河镇污水处理厂征地工作已完成97%。

  美酒河镇境内有40余家白酒生产企业,为了让白酒产业健康持续发展,该镇规划建设污水处理厂,计划占地20余亩,建成后能日处理企业生产污水、居民生活污水1000余吨。

  为了前期征拆工作顺利推进,美酒河镇成立工作专班,抽调18名干部进家入户开展宣传,依法推进征拆工作。据了解,此次征用土地涉及30户、征拆房屋涉及2户,到目前已完成大部分工作。

  “企业要发展,村民要就业,环境要改善,经济要提振,修建污水处理厂是一举多得的事儿,遇到不理解的,党员干部耐心反复宣传相关的政策,让我们明白这是利民利家的实事,现在大家都比较支持。”美酒河镇居民吴成勇说。(记者 陈颖)

[责任编辑: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