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开阳:学艺强身度暑假-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开阳:学艺强身度暑假

2023-07-27 17:46:42  来源:开阳县委宣传部

  7月15日,孩子们在贵州省开阳县第一小学运动场进行足球对抗训练。

  暑假期间,贵州省开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和各艺术培训机构开设了武术、舞蹈、游泳等课程,吸引了许多小朋友报名参加,在强健体魄的同时,丰富假期生活。(袁福洪 摄)

  7月17日,孩子们在贵州省开阳县梦舞凤飞舞蹈培训中心学习舞蹈基本动作。(袁福洪 摄)

  7月17日,孩子们在贵州省开阳县明山武术培训中心学习武术基本动作。(袁福洪 摄)

  7月25日,一名小朋友在贵州省开阳县明山武术培训中心学习武术基本动作。(袁福洪 摄)

  7月25日,在贵州省开阳县健身游泳培训中心,一名小朋友在教练的指导下学习游泳。(袁福洪 摄)

  7月26日,在贵州省开阳县梦舞凤飞舞蹈培训中心,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练习舞蹈基本动作。(袁福洪 摄)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