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六”小长假,贵定洛北河漂流持续“上分”-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六月六”小长假,贵定洛北河漂流持续“上分”

2023-07-26 16:46:03  来源:贵定县融媒体中心

  今年“六月六”的3天小长假,漂流成为了假期新宠,各地游客们组团前往洛北河体育公园进行漂流,在山水间享受夏日清凉。

洛北河落漂点

  虽然今年的“六月六”期间降雨不断,但也难挡游客们对漂流的热情。

  “我们是在抖音上看到的,我们是昨天到贵定的,然后今天早上过来漂流,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让人能够亲身地去体验这种划船乐趣,我觉得我还是比较推荐的。”游客万先生说道。

漂流途中

  工作人员告诉笔者,本周开始,游客们在网上购票能够享受贵定洛北河漂流门票限时优惠,工作日为188元每张,周末为218元每张,同时针对贵定籍游客、考生以及支援贵定抗击疫情工作人员的优惠不变。

  “我们会在8月5号临近州庆的时候,从全国各地邀请了120多名皮划艇爱好者,在我们的洛北河漂流河道进行比赛,可以在漂流的过程当中感受到皮划艇的一个竞技魅力,同时当天普通游客也正常放漂。”洛北河体育公园运营策划部负责人吴阳苇告诉我们。

漂流游客点赞

  漂流之余,为方便游客游玩,洛北河体育公园在漂流上下码头建设有停车场、咨询服务中心、接待中心、餐饮中心、更衣室等服务设施,为游客提供贴心的服务。

专业人员皮划艇漂流

  据贵定洛北河体育公园游客服中心介绍,洛北河漂流开漂20余天以来,截至目前漂流票总销售量在13000张左右,其中线上销售11000张左右,线上售票已兑换10000张左右。(凌红 罗毅)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