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人参赛!2023年贵阳市乒乓球公开赛暨“茅台醇”双拥杯乒乓球邀请赛开赛-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819人参赛!2023年贵阳市乒乓球公开赛暨“茅台醇”双拥杯乒乓球邀请赛开赛

2023-07-26 16:53:58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7月26日,2023年贵阳市乒乓球公开赛暨“茅台醇”双拥杯乒乓球邀请赛将在云岩区中天未来方舟城市运动中心(贵阳云岩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举行。

  笔者从大赛组委会获悉,此次活动自报名以来,受到了国内外乒乓球爱好者的高度关注。除贵阳市外,来自西班牙以及湖南、吉林、四川、河南、湖北、广东、广西、江苏、山东等全国22个省市选手纷纷报名。截至7月21日,比赛报名总人数达819人,其中贵阳市325人,省外及国外选手共494人。

  据悉,本次比赛是2023年度贵州省举办的乒乓球比赛中涉及省份、人数最多的一次赛事,涵盖青少年组单打、精英组团体、大众组团体、特邀组团体四个组别。7月26日至7月30日,众多选手将为广大球迷们带来精彩纷呈的赛事表演。

  此次大赛得到了众多企业赞助丰厚奖金及奖品。国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还为大赛赞助赛事保险,为运动员的安全保驾护航。同时,赛场内由贵州金点凯维食品有限公司赞助“泉中贵族”饮用水消暑解热,更有贴心组委会为前来贵阳参加比赛的选手们提供贵州旅游线路信息咨询。

  比赛的举行,让所有参赛运动员在这个夏天在贵阳相遇,全国各地的球友将会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battle。同时,还能借机感受贵阳的美丽风景、特色美食、人文景观和民族文化特色表演,感受“爽爽贵阳避暑季大美之城迎贵客”的浓浓诚意。(赵毫)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