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邀请贵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到辖区开展访企拓岗工作-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明区邀请贵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到辖区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2023-07-21 15:54:41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23年“筑人才·强省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工作要求,7月20日,南明区邀请贵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走访南明企业,并召开拓岗交流座谈会。

  贵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凌雪,南明区副区长胡亚英参加。

考察现场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贵阳臻芯科技有限公司和联积电子(贵州)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基本概况、生产经营情况、实习需求及用工需求。随后,与贵阳臻芯科技有限公司、联积电子(贵州)有限公司、贵州新智造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召开座谈会。

座谈现场

  座谈会上,贵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介绍了学院概况及专业建设情况,参会企业代表依次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概况、主营业务及岗位招聘设置,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企业岗位需求作推介,并提出相关稳岗就业的意见建议。

  胡亚英表示,南明区作为贵阳核心城区,拥有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近年来,南明区聚焦“一主一特”持续完善“两图两库两池”,做优做强南明新型都市工业,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为高校毕业生在南明创业就业提供空间。希望通过加强政、校、企三方合作,增进三方了解,针对人才培养进行深度交流,共同培养各行各业所需人才,深入推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蒋凌雪表示,通过本次走访加深了与南明区相关企业的交流沟通,希望通过深化政、校、企三方协作联动机制,与南明区更多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扩大合作覆盖面,为高校毕业生实习和就业提供相应的平台,通过政、校、企三方相互配合,不断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贵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区直有关部门、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熊道娴)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