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千方百计“保交楼” 全力以赴“稳民生”-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千方百计“保交楼” 全力以赴“稳民生”

2023-07-20 17:58:06  来源: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为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经开区不断完善住房保障体系,通过压实房开企业主体责任,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制定施工计划,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交付使用,切实维护购房群体合法权益和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安顺经开区:千方百计“保交楼” 全力以赴“稳民生”。赵才骏 摄

  在经开区迎宾路天瑞缤纷里二期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地内塔吊林立,机器轰鸣,施工人员正在按照时间节点抢工期、赶进度,处处呈现出一派聚力攻坚推动项目建设的火热场面。

  天瑞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建设方总代表高启源:“二期从6月2日开始办了施工许可证以后就紧锣密鼓地进入高峰建设期,准备在2023年8月20日前完成综合体及迎宾大道、西航路两侧的环境工程建设,展示工程商业形象,2023年底全面完成二期工程的主体建设,2024年完成整个装饰装修,2025年完成整个环境工程建设,移交业主使用。”

  据了解,该项目总占地72288㎡,总建筑面积约319728㎡,项目周边学校、医院、商业配套完善,交通便利。自2020年开始施工建设以来,吸引了港澳、广州、重庆等地客户到此购房。目前一期项目已经顺利完成建设并交付业主使用。

  天瑞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建设方总代表高启源:“政府相关部门大力支持,我们全力以赴在6月30日将第一期保交房如期完成。目前竣工完成的共6栋楼,其中2号楼是幼儿园,作为我们代建移交政府办理成为公立幼儿园,其它5栋现在业主有108户已经进场装修。”

  经开区住建部门表示,将持续扛稳扛牢“保交楼、稳民生”的政治责任,用足用好国家政策,在确保施工安全、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更多项目尽快交房,切实维护购房者合法权益。(赵才骏 吴倩)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