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即将开幕-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2023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即将开幕

2023-07-17 17:00:01  来源:天眼新闻

  7月17日,记者从贵州省委宣传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3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即将开幕。

  在多彩贵州精彩蝶变、赶超跨越的征程中,贵州文化艺术界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繁荣发展多彩贵州民族特色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凝聚文化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贵州文化艺术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

  自2016年以来,持续举办的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今年是第7年。作为全省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综合性文化艺术盛会,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已成为在全国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文化品牌活动,成为我省优秀文艺作品争奇斗艳的重要平台和文艺工作者展示才华的重要舞台,成为人民群众欢乐喜庆的节日,对促进我省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一大批优秀艺术人才在文化艺术节中脱颖而出,一大批全国文化文艺名家将笔墨留驻在贵州。一系列具有贵州特色、在全国有影响的文艺精品,纷纷在文化艺术节中创作、诞生,并获得全国“五个一工程”奖、文华奖、荷花奖等奖项展示了多彩贵州新形象,谱写了贵州新时代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新篇章。(记者 赵相康 曹雯 张云开 刘杨 实习生 朱海勇)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