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家旅行社签约助力石阡旅游高质量发展-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5家旅行社签约助力石阡旅游高质量发展

2023-07-17 18:19:3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7月17日电 第七届石阡温泉文化旅游周期间,百家旅行社走进贵州省铜仁市石阡县,并于7月16日开展了文化旅游资源招商引资推介会,5家旅行社与石阡县政府及石阡旅游企业成功签约,助力石阡旅游高质量发展。

  会上,石阡县有关人士向百家旅行社负责人介绍了旅游文化资源情况,企业代表和旅行社代表分享了考察石阡旅游后的美好感受和体会。随后,石阡县政府及贵州石阡温泉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贵州景途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新美途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贵州欢程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弘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贵州黔游佳期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五家旅行社签订了合作协议。

旅行社与石阡文旅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新华网发(戴佳玥 摄)

  另外,会上还签订了包括石阡县高溶氧益生菌复合饮品生产加工项目、石阡县《浴血困牛山》红色电影拍摄项目、稻蛙养殖项目、石阡县青阳100MW风电场项目、石阡县五德镇桃园一期风电场项目在内的五个项目协议,总投资规模达15.4亿元。(戴佳玥)

五个项目成功签约。 新华网(戴佳玥 摄)

[责任编辑:刘昌馀 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