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定县:直播带岗“云端”招工-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定县:直播带岗“云端”招工

2023-07-17 19:02:38  来源:贵州日报

  “这里是公司的生产车间,大家可以看到工作环境不错的。”为有效促进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群体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近日,贵定县开展专场直播带岗活动,把就业岗位、就业服务送进园区、企业、车间。

  直播间的镜头里,是贵州晶之彩玻璃科技有限公司的车间生产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展现员工的生产流程,一边介绍车间的岗位需求、岗位职责、薪酬待遇等信息,求职者直观了解到工作环境和工作状态。

  此次直播带岗活动通过“贵定就业”微信视频号直播,相比传统招聘模式,直播带岗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架起了“云端见面”桥梁。

  接下来,贵定县就业局将开展多元化招聘活动,持续开发多种岗位,以新形式、新场景的就业服务,精准高效纾企业招工之困,解求职者就业之难。(贵定县融媒体中心 凌红 杨帆)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