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保健酒业公司重温党史激发干事热情-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茅台保健酒业公司重温党史激发干事热情

2023-07-17 18:46:06  来源:贵州日报

  近日,茅台保健酒业公司在娄山关战斗遗址重温革命历史,通过瞻仰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讲党课、观看娄山关大捷实景演出等,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干事热情。

  “要在创新中坚定传承,在传统中孕育新机;要盘活资源、张弛有度,实现最优发展;要以坚韧顽强的斗争精神,较真碰硬的工作态度,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更加奋发有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当天,茅台保健酒业公司党委书记汪智明围绕“深刻领悟新发展理念及高质量发展重要意义,充分运用新发展理念,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两个部分,结合公司实际,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有声有色的党课。

  该公司党员干部们表示,重踏历史红色土地,深知如今生活来之不易;重温入党誓词,寻得入党初心;聆听专题党课,赓续红色血脉,将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张元平 林健 张多苗)

[责任编辑: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