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奇妙夜·一起“趣”勇敢!三都:幼儿园毕业典礼精彩上演-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成长奇妙夜·一起“趣”勇敢!三都:幼儿园毕业典礼精彩上演

2023-07-12 14:43:22  来源: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毕业是一次忧伤的离别,更是一次勇敢的成长,让每一个身在其中的人都回味无穷。近日,三都水族自治县第三幼儿园开展了一次特殊的毕业典礼活动。

  操场上,毕业班的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动手准备了丰盛的毕业晚餐,与老师和家长共享欢乐的晚餐时光,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喜悦。

  “我好喜欢在幼儿园和好多朋友一起玩。”第三幼儿园学生陆祯袆说。

  欢快的音符,优美的舞姿,毕业晚会在节目《串烧秀》中拉开序幕,热情的舞蹈《歌舞表演》,一首《感恩有你》歌曲激起了老师和家长的泪点,大家挥舞着荧光棒,现场氛围热烈。教师们精心准备的《小城夏天》歌舞表演在毕业典礼上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歌舞《毕业季》带领大家一起走进那段充满回忆的园内生活,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大家手拉手在操场上跳起了铜鼓舞,场面热闹非凡。

  “孩子们在幼儿园三年里,学会了很多的本领,养成了很多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我衷心祝愿每一个孩子,带着这些本领和好习惯,早日成为一名小学生,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三都水族自治县第三幼儿园园长潘新玉说。

  在老师的精心组织和家长的合力帮助下,毕业班的孩子们开始搭建帐篷,尝试第一次在没有家人的陪伴下,独自在幼儿园度过一个勇敢而奇妙的夜晚,这将是一份宝贵的成长回忆。(张俊峰)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