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农村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开班-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普定县农村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开班

2023-07-11 18:49:37  来源: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7月10日,普定县农村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秀水开班。花都区人社局、县人社局、毕节市精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贵州劳动力就业技能培训学校、贵州众源联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165名农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参加此次培训。

  仪式上,培训学员代表进行发言,他表示,大家要围绕培训任务和目标,牢牢把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开拓创业思维,转变创业理念。县人社局负责人希望创业致富的学员们能继续实干创业,勇做乡村振兴“骨干”,加强交流合作,增进抱团发展活力,实现帮带共富的作用。

  据了解,此次培训老师将从现代企业管理、农村合作社运营、公司财务金融、互联网商务以及相关法律知识等方面对学员进行为期十天的系统培训,让学员们在一线的“大课堂”中不断开拓视野、增长见识、丰富经历,从而做好项目、发展产业,带动周边更多农村家庭实现快速增收、稳定增收、延续增收。(蔡韵霖 李长庚)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