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水跑团跑友积极备战“六马”-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双水跑团跑友积极备战“六马”

2023-07-11 18:05:06  来源:六盘水日报

  备受期待的2023第八届中国凉都·六盘水夏季马拉松将于7月16日开跑,随着赛事氛围的逐渐浓郁,水城区双水街道的长跑爱好者们积极备战、蓄势待发,期待在“六马”跑出好成绩、跑出新精彩。

  周六清晨的双水龙池,空气清新、温度宜人,100余名长跑爱好者们准时集结,在听取了马拉松备战注意事项、饮食营养、疲劳恢复等方面的讲解后,大家迈开脚步、甩开手臂,迎风用脚步诠释运动的活力。随着“六马”的临近,跑友们加快了备战步伐,大家都在全力以赴准备迎接一场马拉松盛宴,跑出独特风采。

  “我已经期待这个赛事很久了,在得知报名中签后开心极了,现在正积极备战‘六马’。” 长跑爱好者吴海燕说,自从四年前参加跑步以后,她的身体和各个方面都有了很大改善,希望“六马”自己能跑出一个好成绩。

  据介绍,当天参与活动的跑友都来自双水跑团,该跑团成立于2019年7月,是六盘水市长跑协会领导下的群众性团体,聚集了300多名长跑爱好者。随着“六马”临近,双水跑团从五月份开始每周都会组织马拉松备战活动。

  “我们整个双水跑团里面从六七岁到七八十岁这个年龄段的人都有,他们健身需求有所不同,有的是为了健康、有的是为了竞技。龙池这里环境非常好,气候适宜、风景优美、负氧离子高,非常适合备战。”六盘水市长跑运动协会执行会长何林说。(记者 姜宁)

[责任编辑:李涛涛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