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平安!平塘警方启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集中统一行动-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守护平安!平塘警方启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2023-07-04 17:09:00  来源:平塘县公安局

  

  为严厉打击夏季治安特点多发性犯罪,全力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6月30日晚,贵州省平塘县公安局启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当晚19:30,平塘县公安局县局大院警灯闪烁,各警种警力集结完毕,整装待发。

  “全县夏季治安打击整治集中统一行动开始!”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大伟同志一声令下,为期三个月的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正式拉开序幕。

  行动期间,各警种按照职能职责,对全县KTV、酒吧、洗浴按摩、酒店旅馆等重点场所开展“突击式”“地毯式”“拉网式”清查行动,以不留死角、不忘盲区的方式消除社会治安隐患,加强对重点街面、路段、广场、夜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治安巡逻防控力度,织密社会面防控网,挤压犯罪空间。

  在重点道路设置查缉卡点,对来往人员、车辆开展检查,加大对酒醉驾、不系安全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查处,确保社会秩序持续安全稳定。行动中,各警种加强反诈、防骗、防火、防盗、防溺水等安全知识宣传,提高群众安全防范常识。

  当晚行动共出动警车60台次,警力280人次,开展各类安全检查80家次,查处隐患35处,并现场责令整改。抓获涉赌人员6人,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2人,对宾馆、酒店、KTV等娱乐场所尿检60人,未发现涉毒情况。排查过往车辆500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0起,有力震慑违法犯罪,全力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