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

2023-07-04 17:24:42  来源:安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6月30日,平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主持召开平坝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会,听取五个矿山生态修复和管理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副区长黄君、龙海斌,区直有关部门及相关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压紧压实责任,建立协调机制,强化协调配合,科学精准施策,以更实举措全力推进矿山生态修复问题整改。要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探索联合巡查、联合执法、联合惩戒的矿山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为建设美丽平坝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压实包保责任,加强统筹调度,建立动态管理问题台账,扎实推进矿山生态修复问题整改,并做好评估及销号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加强对矿山排查整治。要强化跟踪督促检查,全面掌握整改进度,确保矿山修复工作取得实效。(张辉)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