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开展“七个一线”年轻干部综合能力大比武-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都开展“七个一线”年轻干部综合能力大比武

2023-07-03 17:55:17  来源: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7月1日,三都县开展“七个一线”年轻干部综合能力大比武,来自全县各镇(街道)、县直各部门、县属国有企业的248名“85后”副科级年轻干部和388名“93后”普通年轻干部参加比武考试。

  上午8点30半,考试正式开始。考场内纪律严明,程序严格,秩序井然。考生仔细阅读题目,沉着应答,时而奋笔疾书、时而认真思索,大家都希望考出好成绩。

  据悉,本次“七个一线”年轻干部综合能力大比武分为综合业务知识测试、无领导小组面试两个阶段。为精准掌握各行业、各领域优秀干部人才资源,结合干部专业特长、熟悉领域,将参加比武人员分为“党的建设一线、乡村振兴一线、项目建设一线、招商引资一线、营商环境一线、城镇建设一线、社会治理一线”等“七个一线”开展综合业务知识测试,最后,按笔试成绩取各领域参加考试人数的30%进入无领导小组面试。

  “本次考试内容比较的丰富,而且具有针对性,这次考试是对我们的业务能力、学习能力的一次考验,也让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我将以此次考试为契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进行查缺补漏,努力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并运用到自己工作中去。”项目建设一线考生胡海珍说。

  三都县将结合“七个一线”年轻干部综合能力大比武情况,综合比选出各级别优秀年轻干部纳入储备库跟踪培养,统筹抓好优秀年轻干部“选、育、管、用、储、配”各项工作,为三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陈明珠 韦恩雪 曾令糈 张恩鑫)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