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埝到县城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埝到县城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3-07-03 18:50:47  来源: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埝到县城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今天上午,关岭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埝带队到县城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胡一平,县创建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关索街道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埝一行先后来到倚山花园八大公司、关索街道秀峰名苑小区等点位实地查看基础设施、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及棚户区改造等情况,听取创文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就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王埝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优环境、惠民生、提品质的系统性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对标文明城市创建标准,紧盯短板弱项,抓实抓细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要压实工作职责,理顺工作机制,各部门要履职尽责,共同发力,坚持规划先行,统筹协调,从实际需求出发,因地制宜推进老旧小区和棚户区改造工作,发挥资金的最大化效益,避免重复浪费,同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建筑要加大排查和整治力度;要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规范城区市容秩序, 切实解决“脏、乱、差”现象,为群众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和生活环境,推动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吕宗印)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