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聚南明 “企”航未来!南明“企业之家”专场招聘会举行-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才聚南明 “企”航未来!南明“企业之家”专场招聘会举行

2023-07-03 17:07:05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6月30日,南明区“企业之家”专场线下招聘会在南明区政务服务大厅举办。活动旨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充分发挥南明区“企业之家”资源富集、直面企业群众的优势,凸显“企业之家”人才服务功能。

招聘会现场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贵州省政务服务中心指导,南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政务服务中心主办,遵义路街道办事处承办。现场有贵州中科分子生物有限公司、贵州易荣德尚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参加招聘,涉及70个工种,900余个岗位,涵盖生物制药、零售、餐饮、家政保洁、电商、物业、房地产、生产制造、金融行业等。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向求职者发放就业创业政策汇编等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各类就业创业补助政策,指导求职者用好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把握求职机会;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围绕南明“企业之家”人才用工登记、诉求反馈、惠企政策等服务功能进行宣传,并进行详细政策资讯解答。

招聘会现场

  在各个招聘简章前,求职者纷纷驻足,认真阅读招聘岗位和要求,向企业详细了解工作内容、岗位详情、薪资待遇等,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填写就业意向。“我主要想找新媒体运营方面的岗位,刚刚看了有好几家公司都符合我的求职意向,我还会进行深入了解。”刚毕业的小顾对笔者说。

  “针对人才求职需求与企业招聘需求,我们梳理了各类创业就业资源资讯,现场指导企业与求职者关注下载。”区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昕煜介绍,同时,已在南明“企业之家”设立人才服务窗口,收集、匹配、推送企业招聘和个人求职信息,搭建企业和个人双向选择平台,为企业优选“人才”,为人才精选“企业”。

  据悉,此次招聘会现场咨询3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4人。下一步,区政务服务中心将持续开展微型人才系列招聘会,组织职业技能培训,加大对企业招聘、重点群体就业的服务力度,匹配企业招聘和个人求职供需双方需求,构建起企业和求职者沟通交流的桥梁。(张宇)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