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临产求助 平塘公安紧急护送就医-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孕妇临产求助 平塘公安紧急护送就医

2023-06-30 17:36:08  来源:平塘县公安局

  6月26日22时33分,平塘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求助:“车上有位临产孕妇突然肚子阵痛,现在从通州镇往平塘东站行驶,请帮助护送到医院”。

  生命救援刻不容缓。值班交警询问了解车辆信息后,一边提醒报警人注意安全驾驶,一边通知路面执勤交警到平塘东站接应送医车辆,同时安排警力做好平塘东站至县人民医院路段保畅通工作。22时50分,送医车辆从平塘高速东站驶出,交警接到送医车辆后,开启警灯,一路疾驰开辟了一条通往医院的生命通道,仅用不到7分钟将孕妇平安送到县人民医院。临产前的阵痛让孕妇行走困难,交警一路搀扶孕妇送至产科进行检查。

  “真是多亏你们的帮助,如果耽误了时间对大人和小孩都有危险,真的太感谢了!”临别时,孕妇家属连声向交警致谢。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