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县板当镇举行“以案明纪强作风,廉洁自律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县板当镇举行“以案明纪强作风,廉洁自律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30 19:30:35  来源:紫云县融媒体中心

  6月29日板当镇机关党群、机关政府党支部到紫云县反腐败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以案明纪强作风,廉洁自律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意识,做一名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基层工作者。

  在基地,讲解员按板块进行了生动地讲解,通过真实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和观看警示教育片《忏悔之心》,直观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对反腐败工作的决心与力度,以及近年来发生在县内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和基层腐败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权力与私欲的膨胀所带来的严重后果,使参观人员对照自己岗位风险点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让大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真正做到以案明鉴、以案明纪、深化理解、改进提升的目标。参观结束,支部全体党员在党群支部书记匡永豪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进一步洗礼灵魂、锤炼党性。

  

  通过这次生动的廉政文化主题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回顾历史,重温初心,做到把稳思想之舵、弘扬廉政之风、凝聚先锋之力,要把廉洁自律意识和革命优良传统融入到工作和日常行为中去,激发前行的动力,时刻做到自律、自重、自警、自醒,永葆廉洁本色。(张懿 陈庆 龙圆)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