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调研文旅产业及夜经济发展情况-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王黔调研文旅产业及夜经济发展情况

2023-06-30 15:18:49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6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率队调研文旅产业及夜经济发展情况。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况怡兰参加。  

  在黔灵山公园,王黔一行来到“一心不二”城市文化文创主题店,详细了解企业创意策划、产品设计、市场销售、发展规划等情况。随后,王黔先后实地调研正新街、民生路、蔡家街、文笔街、省府北路、圆通街、富水北路、陕西路、太平路等地,详细了解辖区交通组织、市场管理、美化亮化、氛围营造、消费业态等夜经济发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  

  王黔强调,要强化顶层设计,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项目,梳理关键症结,优化完善方案,丰富消费业态,激发消费活力,推动夜间经济发展不断取得新实效。要优化管理模式,统筹做好业态引导、城市品质形象、食品安全卫生、市场精细管理等工作,兼顾城市文明和城市烟火,推动夜间经济规范有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好供电供水、线路改造、交通组织、停车出行、宣传发动等工作,为推动夜经济发展提供保障。要提质文创产业,突出地域特色,彰显文化属性,结合时令节气,优化产品设计,满足市场消费需求,更好展示文昌云岩城市品牌形象。  

  区有关部门、属地街道负责人参加。(李加兵)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