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政协对海绵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开展监督性视察-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政协对海绵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开展监督性视察

2023-06-30 19:32:49  来源:安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6月28日,区政协对“平坝区海绵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开展监督视察。区政协主席刘廷玉,副主席马国平、李新、王健及区政协有关委室负责人等参加视察,区直各有关部门陪同视察或参加座谈会。

  当天,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昌兴大道、迎宾大道平引路口、阳光小区涝点,对海绵城市建设项目开展视察调研,现场察看海绵城市建设内容有关展板,听取区有关部门对海绵城市建设完成情况、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在建项目建设推进、存在困难等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平坝区海绵城市建设项目审批、项目入库、项目推进完成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详细汇报。

  视察组对近年来实施海绵城市建设项目对提升城市形象和居民群众生活质量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也要求,在海绵城市建设中,要坚持规划引领,依托现有自然景观、地形地貌,有针对性地优化规划设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在海绵城市的建设中,要统筹使用好项目资金,结合周边群众需求,合理规划设计配套功能设施,为群众提供舒适、方便、优质的休闲场所,切实满足居民健身休闲娱乐需求。要加强联动、形成合力,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断完善项目建设有关手续,做好项目建设成果管理。要注重宣传报道,通过新闻媒体、电视报道、宣传活动等多种方式,营造良好的海绵城市建设氛围,让海绵城市建设理念深入人心。(杨建宏)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