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作家协会赴贵州航空产业城采风-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省作家协会赴贵州航空产业城采风

2023-06-29 10:28:09  来源: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6月27日,贵州省作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宏,安顺市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王玮,广东省作协主席团成员、广州市作协主席庞贝一行,率50余名贵州省知名作家、安顺市作协和文学爱好者赴贵州航空产业城采风,贵州航空产业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晟锟,区工委宣传部及区管理运营有限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采风组一行参观了贵州航空产业城招商服务中心,全面了解了安顺丰富的航空发展史,传承发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精神,了解了新时代下安顺航空产业发展成果。采风组一行表示,贵州航空产业城集中展示的“三线”历史以及发展成果带给他们很大的触动,为他们日后的创作注入了新的力量源泉。(吴倩)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