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友波调研项目建设及项目选址工作-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唐友波调研项目建设及项目选址工作

2023-06-27 17:48:45  来源:安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6月26日,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坝区委书记唐友波到夏云镇、天龙镇调研项目建设及项目选址工作。区委副书记、区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元鹏,副区长龙海斌,安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飞,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安顺德康农牧有限公司夏云饲料厂项目,新建年产36万吨猪饲料生产线。唐友波来到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设备安装、原料来源、生产工艺流程等情况。他强调,企业要落实要素保障,倒排工期、突出快字,在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入生产。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提供精细化服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高质量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随后,唐友波分别来到安顺德康农牧有限公司天龙养殖场、天龙镇天龙村,通过查看图纸、听取介绍、实地踏勘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食品加工园区选址及周边交通区位等情况,他希望企业要立足资源优势,找准合作对象,延长产业链、聚焦有机肥产业,助力平坝区有机农业发展;要按照产业发展定位、明确发展方向,做好食品加工选址规划,不断延链、补链、强链,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助推平坝区农业产业发展。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强化服务保障,合理规划食品加工园区布局,既要满足企业投资建设发展需要,也要为平坝区食品加工园区打造奠定好基础。(张辉 余兰)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