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都市产业园区建设工作-新华网
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王黔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都市产业园区建设工作

2023-06-26 10:03:42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6月23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都市产业园区标准厂房建设、配套设施建设、招商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区领导张丞铭、郭松、祖章能、蔡佳丽、税鹏参加。

  王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贵安新区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到工业是经济发展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做强做大做优工业经济。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到都市产业园区是云岩工业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要承载空间,坚持遇到问题不推、不躲、不绕,克服难关、解决问题,扎实做好园区建设招商各项工作。要紧盯园区招商,坚持目标导向,聚焦开工率、建成率、入驻率,立足发展实际,强化统筹调度;坚持问题导向,加快建设施工、推动尽早交付、完善园区配套。拓宽招商方法路径,紧抓商协会招商和重点区域招商,实现精准高效招引。健全机制政策,优化企业评估,严把园区准入;坚持结果导向,全力冲刺今年目标任务,争上游、走前列。要强化工作调度,明确目标方向,细化责任分工,相互协同配合,高质量推进园区建设招商。

  区有关部门、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