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交警保驾护航 确保中考安全顺利进行-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明交警保驾护航 确保中考安全顺利进行

2023-06-26 18:15:52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贵阳市中考于6月24日至26日举行,南明交警开启“护考模式”,为考生创造畅通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交通保障服务,确保中考安全顺利进行。

中考现场

  据悉,从6月22日起至中考结束,南明交警每晚布置警力开展“静夜行动”,保障考生学习及休息环境良好。期间,南明交警提前对考点周边路况进行研判,科学合理部署警力,沿线警力通力协作,保障护考“绿色通道”畅通无阻。

  “我的准考证忘在家里了,警察叔叔请帮帮我!”6月24日8时15分,正在第十五中学执勤的民警黄朝祥接到考生求助。这名考生家住观水路,眼看考试时间也快到了,十分焦急。“走!我带你去拿!”在南明交警黄朝祥的帮助下,8时19分该考生顺利拿到准考证并返回考点。

  “警察叔叔,我起晚了,我要去十五中参加中考”8时30分,南明交警喻善在孟关大道八公里路段接考生求助,喻善立即驾驶警车护送求助考生前往位于青年路的第十五中学。8时42分,该名考生顺利进入考点。

中考现场

  南明交警为护航中考全警动员,中考期间每日将出动警力100余名,警车20余辆,警用摩托车60余辆。截至目前,辖区道路交通状况平稳,考点周边道路通行畅通,所接受到的考生求助均已妥善处置完毕。(陈洋昕)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