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杯”白酒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落幕 茅台集团获佳绩-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茅台杯”白酒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落幕 茅台集团获佳绩

2023-06-26 17:55:09  来源:遵义日报

  6月20日,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贵州省第一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茅台杯”白酒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落幕。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州)的40支队伍425名选手同台竞技。

  此次大赛中,茅台集团共派出70名选手参赛,最终有48人获奖。其中,孟浩获得白酒制曲项目一等奖;赵宇获得白酒制酒项目一等奖;陈蛟获得白酒品评项目一等奖。

  闭幕式通报了大赛获奖情况,对获得白酒品评、白酒勾调、白酒酿造和白酒制曲四个赛项技能比赛第一名的选手,按程序向贵州省总工会申报授予“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四个赛项技能比赛前三名的选手,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贵州省技术能手”称号,同时推荐参评黔酒工匠;获得四个赛项技能比赛前二十名的选手,由省酿酒工业协会颁发“贵州省白酒行业技术能手”荣誉证书。(毛石)

[责任编辑: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