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普及禁毒知识 呵护学生成长-新华网
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明区:普及禁毒知识 呵护学生成长

2023-06-25 23:09:41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今年的6月是我国第13个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是“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进一步普及毒品预防知识,增强青少年的自我保护意识,在“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贵阳市南明区第一实验中学、贵阳市第二十七中学开展“普及禁毒知识 呵护学生成长”禁毒宣传活动。通过禁毒普法VR体验、参观仿真毒品模型、观看毒品预防教育手抄报及绘画作品等形式,进一步提升青少年禁毒意识和防毒识毒的辨别能力。(赵松)

学生在学校禁毒宣传室参观,了解毒品的种类、认识毒品的危害。

学生在学校禁毒宣传室了解吸毒人员吸食毒品时所使用的工具模型。

学生在南明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参观,了解毒品的种类、认识毒品的危害。

学生在南明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参观。

学生在南明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体验禁毒普法VR。

讲解员正通过毒品预防教育手抄报及绘画作品讲解毒品的危害。

在贵阳市第二十七中学禁毒宣传室,同学们正观看仿真毒品模型,认识毒品的危害。

在南明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毒品预防教育讲解员正在给学生讲解毒品的危害。

图片9在南明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机器人“南南”正引导学生了解基地版块。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