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证监局到平坝区黎阳航空小镇航空展览馆开展支部联学联建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证监局到平坝区黎阳航空小镇航空展览馆开展支部联学联建活动

2023-06-25 17:36:48  来源:安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6月20日,贵州证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二级巡视员张国辉率队到平坝区黎阳航空小镇航空展览馆开展支部联学联建活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隆,市直、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张国辉一行来到黎阳航空小镇展厅,先后参观了航空科普厅、三线建设厅和融合发展厅。大家边走、边看、边问,通过展示的一件件航空零部件、一架架飞机模型、一本本建设者使用过的实物例证,切身感受航空产业发展的历程,深入了解三线文化。

  据了解,2016年,为落实中央、省关于融合发展战略及安顺市新一轮小城镇建设政策的指示精神,平坝区委、区政府主导谋划一个既能实现宜业、宜居、宜商、宜游、宜乐,又能聚产业、城建、文化、旅游“四位一体”的特色城镇综合项目。黎阳航空小镇正是在融合发展的趋势下应运而生。未来,黎阳航空小镇将会充分发挥好区位优势、用好旅游资源、改善基础设施建设,继续以航空产业为主线,打造集航空制造与服务、三线体验、工业遗游、田园观光于一体的特色小镇。(罗洪江)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