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二次会议召开-新华网
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明区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3-06-25 23:08:53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6月21日,南明区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奕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区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郑敏超主持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吕宁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别组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贵阳贵安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就南明区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有关工作情况进行说明;听取有关街道关于2023年上半年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民营经济是稳定宏观经济的重要基础,是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和市场经济主体的创业热情,大力营造重视民营经济、支持民营企业、尊重民营企业家的浓厚氛围,持续推动南明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好统筹协调,搭建政企沟通平台,当好桥梁纽带,细化各方责任,形成全区上下协调配合、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进一步加强政策落实,及时兑现支持政策,对标对表最新惠企政策,完善惠企政策体系,提振民营企业信心,激发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活力;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想方设法服务企业、支持企业发展,做到扶持不停步、解题解难不懈怠、护航企业不松劲,切实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直相关部门、各乡(办)有关负责人参加。(谭升元)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