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起看看警察的粽子都是什么“馅”?-新华网
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来一起看看警察的粽子都是什么“馅”?

2023-06-23 11:22:25  来源:平塘县公安局

  粽叶飘香,端午安康

  又是一年端午节

  平塘公安民辅警坚守岗位

  为平安保驾护航

  我们一起来看看

  警察叔叔的粽子

  都是什么“馅”?

  【坚守岗位第一“馅”】

  坚决担起保护一方平安、维护一方稳定的使命责任,始终坚持服务不打烊、值守不缺位,以“端午我在岗”的坚守和奉献,切实做到部署到位、管控到位,全力营造安全稳定浓厚节日氛围。

  【交通安全第一“馅”】

  结合节假日出行特点,科学部署警力,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把安全风险隐患消除在源头,确保群众节日期间出行安全。

  【巡逻防控第一“馅”】

  始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力度,延伸巡逻覆盖面和密度,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全力维护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真情服务第一“馅”】

  始终服务群众不打烊,把服务群众作为公安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倾情倾力为群众办实事。

  【防范宣传第一“馅”】

  坚持“防范为主、宣传先行”理念,组织民辅警开展反诈、防盗和文明安全出行等宣传,面对面宣传提醒,切实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不同的忙碌身影

  汇聚成了同一道坚守“警”色

  平塘县公安局

  祝您和家人

  端午安康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