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活动过端午-新华网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多彩活动过端午

2023-06-23 10:42:25  来源:新华网

  6月22日,市民在贵阳市阅山湖湿地公园进行划龙舟比赛。

  当日是农历五月初五,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各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度过传统佳节。

  新华社记者 刘续 摄

  6月22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施秉县举行的独木龙舟节上,少数民族同胞身着盛装进行巡游。新华社记者 陶亮 摄

  6月22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施秉县举行的独木龙舟节上,独木龙舟进行巡游。新华社记者 陶亮 摄

  6月22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施秉县举行的独木龙舟节上,人们参与独木龙舟巡游活动(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6月22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施秉县举行的独木龙舟节上,少数民族同胞身着盛装进行巡游。新华社发(杨晓海摄)

  6月22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施秉县举行的独木龙舟节上,人们参与独木龙舟巡游活动(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杨晓海摄)

  这是6月22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施秉县拍摄的龙头。新华社发(王超 摄)

  6月22日,独竹漂表演者在贵州省毕节市九洞天景区表演。新华社发(罗大富摄)

[责任编辑:谢素香]